2008-12-13 02:51:41Spreader

矛盾 不能理解

一整個晚上的發昏 坐不住

沒來由的腦袋像要冒煙

明明感冒得走不了三步 還是想去哪裡晃晃

意念驅使 很陳舊的記憶 像被翻爛的相冊

我告訴自己的 怎麼還會再一次作祟

其實老天一再告訴我了

走不出來我也知道

忘了你吧

還需要一點什麼

矛盾 永遠不能理解

No

I want her to be happy, no matter what that means.

I want her to find someone who will treat her with all the love she deserved from me.

I want her to meet someone who will see her always as I do now
.

through Your eyes.



I feel better now
and wish you feel the same way too

夏目漱石的書我看了真不爽

跟麥田捕手一樣

他媽的想說什麼你就說啊

我比較適合少年H

約翰馬可維奇的聲音好機車

克里斯多福華肯越老越帥 我比較喜歡他演酣老頭

強尼戴普年輕時腫得跟豬頭一樣

西恩威廉史考特好BG 我太喜歡了 他是史提夫勒 你我都記得的

巨石強森太有型了 他會紅

不打工的好處是我把電影台都看光了 我討厭恐怖片

噢對了 我在發燒 好像有點燒過頭了

雖然前面這麼說 但

這麼一段時間 一直在等著一通電話響起

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即使你我都明白我這麼做很冒險

我相信你會做出對的選擇

No matter what that means. Just wish you're happy ,

Sendding some lonely missing in this lonely night

To the girl who used to be my cat

nothing left....

記得某次也是這樣發燒 是你守在身邊

最後睡得比我還死...

不知怎地 到了後來 好與壞全都分不清了界線

只記得片段的小插曲

在這個世上 我最後只牽掛的 是你

有時候 我們只能在迷失中 才能找到自己

有時候 我們必須走出自己

矛盾 還不夠

nothing left but the contradiction


but the miserable concerned

nothing....




上一篇:still miss you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