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7:45:57喵〈♀〉

↖☆情人節★↘

昨天..是七夕!

對不起..沒有出去陪你過過情人節ˊˋ
但是我知道我們出去一定又沒地方去..
而且又在下雨@@”
實在不是很想出門..對不起喔!


昨天媽說了一堆你的壞話ˊˋ
說什麼你不夠重視我..你不夠成熟..你不怎樣不怎樣的...
聽的我好難過ˊˋ

媽咪還說..如果你夠重視我..
情人節你就不會想待在外面..不會只想找朋友..(雖然是因為我不能出去)
我真的一直在被媽咪洗腦..

最後八點半左右吧..
我很想叫你來我家..因為我有禮物要給你!
但是打給你..你卻又跟我說你晚點打給我ˊˋ
我整個很心煩..因為媽咪一直說你一定是找了別的朋友出去..之類的~”~
然後你又過了好久都沒回我電話..
大概快九點半的時候..我放棄等待!
決定去睡覺ˊˋ
當時我真的心裡整個很難過..
因為媽咪說的那些話..影想我很深!
我一直在想..對阿..什麼情況下你會不方便接電話?
為什麼過了半個多小時你還不打來?

結果就在我上床前一刻..
電話響了..你打的!!
你說你在我家樓下!?(驚訝)
我整個不知道在忐忑什麼的@@”
一直很不安..拖了好久才下樓找你ˇˇ
一見到我..你的禮物就遞了上來!(又驚訝)
我才知道剛剛你是在買禮物!
而會過這麼久沒回電是因為在來我家的路上!(開心)

我偷偷的把禮物藏在門旁邊..
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拿給你!
你笑的好開心^^
我也感覺很開心^^

就降本來我以為很不開心的情人節..
最後卻有了好的結果^^
真的連睡覺都會笑^^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我寫給你的那些話..
我真的感覺很擔心!!

[我們的未來 將因你的離開而成為一個未知數!
所以 我也只能珍惜現在還能常常見面的日子!
希望我們還能一起過到下一次的 七夕!]

你說我寫的好像我跟你就要分手了一樣!
但是我真的是這樣覺得的..
即便你認為一小時車程沒什麼..
基隆-新竹大家都說很近!
是阿..大家..但是我不是大家阿!
而且..你給的安全感實在很不足!
你的異姓朋友這麼多..
雖然好像大家都是很熟很熟的朋友而已..
但是我感覺實在不好受..
然而我又不能常陪你!
所以我又能說什麼呢?
相信你去到那裡..一定也是很快就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不是認識朋友不好..而是你的心夠定嗎?
我們之間還是這樣的不穩定..
你禁的起那些誘惑嗎?
分隔兩地ㄟ..
這種時候其他人最容易趁虛而入了!!
而我也只能欣然接受..不然能怎樣呢?
無奈...真的大大的無奈ˊˋ
希望有一天 2007-09-20 09:53:42

唉..
時間..距離永遠是感情的敵人
人所擔心的總是是那些不確定的事情
擔心未知的事幹麼呢?
還不如擔心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吧
做的讓他覺得你的未來是好的
也告訴他...異性朋友多不是錯
你所要的安全感不是在他和異性朋友之間
而是他有沒有讓你覺得你和他的未來是好的
安全感應該是來自&quot未知&quot的下一步吧
加油..要好好加油

*[,,*星☆°] 2007-08-21 02:03:13

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