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43:19喵〈♀〉

↖☆海與天的交會只是假象★↘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爭吵多於快樂..
是不是就失去了在一起的意義?


你跟我..出了什麼問題?
我天真的以為我傻的可愛傻的令人疼..
但原來是傻的可笑傻的白目傻的沒大腦!

好多好多時候..你都在對我生氣!
好多好多時後..你都在把我做比較!
好多好多時候..你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好多好多時候..你都讓我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

我不知道再堅持的結果會得到什麼?
在一起到現在不過短短兩個多月..
我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不勸我分手的!
為什麼?
我總是問..總是要他們有話直說!
大家說了..我卻又不斷替找你藉口!
說你其實沒有這樣其實你是那樣..
但事實上聽我抱怨的機會總比誇獎來的多!
我也不想這樣阿!
我多希望我們能平穩的走下去!
而不是不斷的爭吵爭執..

我不懂事沒主見說話大聲不細心很多兩個人相處該有的細節我都不了解..
這些都讓你好生氣好生氣!
但我能怎麼辦呢?
遇到你之前我就是完全不懂這些阿!
你對我生氣我頂多就是下次改進..不然還能怎樣呢?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多事不是生氣就能代表什麼!
你生氣只會讓我們爭吵..沒必要的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
而我習慣了大家對我嘻嘻哈哈!
遇到你..在一起之前你也總是跟我嘻嘻哈哈!
為什麼..在一起之後都變了?

當然我們真的在一起的太快了!
都還沒完全認識就在一起...
難怪現在問題一大堆..
總有吵不完的架ˇˇ

現在因為我總認為才剛開始!
所以一直聽不進大家的勸!
拜託你..不要讓我的堅持變可笑好嗎?
既然在一起了我就想好好經營下去!
請你更重視我一點..好嗎??
不要讓我沒了堅持的動力!!
我不要我們之間像海與天一樣..交會只是假象.....
喵〈♀〉 2007-09-30 12:49:21

雨..和天空
相愛只是短暫!

*[,,*星♡°] 2007-09-30 02:45:23

雨和天空能有相愛的可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