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3:09不愛了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
作詞:謝銘佑 作曲:謝銘佑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已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因為一直沒空去看色戒 

所以看了暗暗版的色戒

同事都說他不好看

可是我就很想看 不是想看大家口中的那七分多鐘

是因為它的故事結構有吸引到我

讓我想看

等他DVD出來 我應該會去買來看

我也想看看他的小說

因為我想仔仔細細的去品嘗他們之間的一切一切




看完了以後有點感想

我在想喔....

換作是我 我會不會暗示他 讓他走

毫不猶豫的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如果他在面前死去了 那我肯定也活不了

在愛情來說

我是自私的

只要他深深的愛著我而我也愛著他

我才不管他是不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蛋

我都願意一輩子追隨他

就是這樣的執著 使我無法輕易放手

上一篇:怕什麼

下一篇:偷偷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