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32:05不愛了

偷偷愛你

偷偷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編曲:Roel Garcla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這是一首粵語歌 梁朝偉唱的

那時候超愛這首歌

最近無意間又聽到 就去下載了

很好聽的一首歌



最近真是變的超冷超冷超冷的

起床原本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現在又加上了天氣冷跟每晚都加班的情況

讓我更難從被窩裡爬出來嚕!

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

臉色又更難看了 哈哈

今天接到一個消息 我家的小北鼻就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哩

真是期待他到來的那天

他會是一個很幸福的小男生

因為大家都會愛他 也會讓他學會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希望他會有一顆很溫柔又善良的心

懂得去善待每一個他生命的人


上一篇: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

下一篇:純真

尚文 2007-12-13 22:03:14

呵呵~~~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耶^^
可以寄給我嗎?
york0817.tw@yahoo.com.tw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