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3:28:05不愛了

孤單的心事

今天下午4點多的時候 跟調皮鬼一起出生的小白離開了我們

小白在前陣子因為跑到馬路上不小心被車子撞到

當時內臟還跑了一些出來...可是小白很堅強...沒有叫...也睜大著雙眼看著我們 那時候有人要丟掉牠 說是因為小狗很多..

可是當他睜大著雙眼看著我們的時候 就覺得他在告訴我們 他想要活下去

於是大家就出錢出力讓他去看醫生住院 後來 他有出院幾天

回來的時候精神狀況也很好 還會偷跑出來玩

可是他的傷勢還是很嚴重 他後面的皮都掀起來了 有一大塊的皮完全壞死

後來這次帶他回醫院就是要縫後面的皮 卻引發了敗血症..小白就離開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好難過...我摸著毛毛說...小白是去過好日子了

他會很好的...但其實還滿想哭的....

小白的個性很沉默 很少跟其他的小朋友來爭寵

每次他都是自己跑到角落去默默的睡覺..他很愛睡覺的喔

可能是因為能吃又愛睡 所以小白突然就變的還挺大的!!

那天早上其實我有看到小白的 只是因為他正在媽媽的身邊喝奶

就沒把他抓回來 結果 馬上就出事了....

有點怪自己不帶他回來 如果 如果我有帶他回來 就好了...

然後今天有別家公司的來帶走了”狗王鴨賞” ”憂鬱” ”點點” 去養了

希望他們的新主人會好好的疼他們 對他們好好的....

牠們很乖的 所以也會很幸福的!!!!!


最近的情緒..有點容易失控 發生了一些事 心裡有點難受

聽著孤單心事 聽著聽著 好難過喔....

但今天有感受到重生的喜悅 另一隻狗媽媽的小孩 終於睜開了雙眼

也開始會跑了 這七隻小狗死了三隻

因為狗媽媽是新手不會照顧 於是不夠堅強的孩子 就這麼被淘汰了

現在留下來的四隻孩子 都是很堅強的活下來的

現在小小的 好可愛 今天一直摸著他們跟他們玩

倉庫先生 說了一句話 讓我挺心酸的

他說 別對他們下太多感情 分開的時候會難過的

突然想到一本書裡有說過 深情之人不可養寵物 也許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我寧願付出所有的感情陪伴他們 分開會難過是不可避免

可是我相信 會再相遇的....

這大概也是我 為什麼有勇氣一愛再愛 即使跌倒了 受傷了 傷痕累累了

一再的失望 卻還是願意付出自己的感情

只是那份感情不一定是愛情...

愛情 始終是我很難跨出去的一步

我只能在外面徘迴 進不去 也許還是會害怕吧

希望有天我能把這份一愛再愛的勇氣用在我的愛情上

也許我的人生會變的更精采吧!!

我也期許所有關心我的人 愛我的人 疼我的人 都能幸福..



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Venk) 編曲:洪信傑 演唱: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