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29:09不愛了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被在乎 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人走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個人哭

可不可以...

又任性了今天 受了一整天的委屈 卻還是一個人哭

兩個人的孤單 是不是比一個人的寂寞還難受 

是不是我太任性 所以我始終沒辦法得到一份完整的愛情

是不是我太愛哭 所以始終不會有人想一輩子守護我的笑容

好怕我總是在調整自己 最後會瘋掉

承受了每個人的抱怨與不平 卻沒有辦法得到宣洩

好想找個可以不放棄我的人愛我 這是不是很難呢 所以還是一個人呢

聽著歌 聽著聽著 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任何人掉淚了 我好累 好想永遠都不醒來的沉睡....



再一次擁有
作詞:Devin 作曲:劉文仁 編曲:吳慶隆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你的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上一篇:孤單的心事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