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55:25鳥仔熊

鐵道之旅。台東車站。

 台東車站。

真的很古錐,有很多可愛的原住民木雕,

還有很多學生圍著拍照留念,

有趣有趣。

算是國內蠻有特色的車站之一吧,其它的我還要再研究看看...
 

我很驚訝,台東車站很大就算了,我沒想過的是,

火車站前的景色那摸漂亮耶,

一大片的公園綠地,落花,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污染比較少的關係,

天空超藍的,很藍的天空,雲朵移動的速度超慢的,

慢到像是假的或是幾乎不動的感覺,

台東的天空,真的好假哦....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

 剛剛下了一陣雨。

我實在不該渺視天氣預報的,

因為它說的有準,會下雨。> <

那代表我完了,還沒有落腳的地方...會害會害...

 

我因為貪圖方便,只想隨興的用偶的迷你小手機,

輕鬆的拍拍照就好,

所以無法拍出天空的藍,土地之大。

我只能說,這一趟的台東之行,

台東的天空在我心裡的定義,

是一塊畫布,很美。

有點不想離開這裡,想多待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