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4:35:15鳥仔熊

火車頭民宿。台東。

 民宿外面的搖椅。

因為是事前沒有任何的行程規劃,加上坐了比較久的車程,

所以第一天不打算去行程太趕的地方,畢竟是想要渡假放鬆的。

聽說,火車站附近有一個卑南文化園區

(嗯...一聽一定是展示原住民文化的東西,興趣不大),但是還是去看看。

因為說用走的就到了,很近,可以省掉租車錢,嘿...

向車行詢問了一下文化園區怎麼走後,

就打算邊走邊看看附近有沒有可以投宿的地方?

嗯哼,很好,愈來愈有冒險家的特質了...嘿嘿...露出白痴的笑...

 民宿外有一個可供休息的庭院。

走著走著,疑?看到一家民宿,心中燃起了希望...

總算在天黑前有個可以落腳的地方。

不過,在外頭打量一下,那麼新的建築,還有整理的漂漂亮亮的庭院,

今天又剛好是星期假日,不是客滿了就是價格很貴吧...

鼓起勇氣,撥了電話出去,不看白不看...

(事實上我多慮了,因為這裡的民宿多的不像話...)

 很可愛的客廳,有活力哦,

聯想到某種水果....橘子...

出門在外每一次住的幾乎都是飯店或旅社,從來沒住過民宿。

感覺很親民。 心想,民宿哦?如果不是設備很簡單的,

不然是就比較貴的那種吧?

(沒嘗試過不知道吶?好有新鮮感哦...好奇中)

民宿的主人親切的帶我們一一參觀..

 客廳還有可供運動的器材

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使用,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其實我也只是做做樣子問一下而己..嘿),因為房間才是重點啦,

我只要求乾淨...最低要求。

 水晶吊燈,我愛。

我以為會是一般的白色燈管咧。看來現在的民宿都很奢華風吼..

這個女孩子都會喜歡。

 還看了很多不同房型的。

 有2人房,也有4人房的。

不錯,下次可以帶媽媽出來玩。

重點是每間房都有一個觀景陽台,這才是主軸啦..

之前一直想要住住這種有陽台的民宿,今天總算是完成了一小部份心願了,

ya!心裡大叫~

最後,我是選擇了這種有復古搖椅式的房型,

想到晚上,可以坐著搖椅,喝著咖啡,吹著晚風,遙望山景...

媽呀~好想帶我媽來...(每次有好康的,都想跟她分享)

 小夜燈

檯燈的這隻狗狗可以拆下來抱抱,真是柔軟,有小玩了一下。

把比較重的行李放下,心也輕鬆一大半了。住的地方ok了,今天也太順利了吧。

而且,假日2人房的才1500耶,以為會很貴說,又可以住到不錯的房間,

直呼...好順利哦!!

  台東地圖

貼心的事情發生了,

凡來住宿,民宿主人,會貼心的送一份地圖給你,

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問了一下要去的地方以及附近的精華地段,

如夜市啊什的..就先出發去了...

暫時拋下漂亮的房間...等晚上回來休息時,再來好好研究一下。

(對了,住宿加租車,只要再貼100元即可,這樣比較便宜哦!)

 

 

 

 

阿逗仔 2013-05-29 17:36:03

輕鬆的心情 輕輕的流露在文章中 可見台東行是一趟好行 --台東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