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40:13鳥仔熊

鐵道之旅。台東

 一上火車就開始呼呼大睡。

說起來有點誇張。利用了公司難得給的假期,

決定要好好利用,去以前沒機會去的地方,

想一想...應該就是台灣東部吧,

那真的是我很少會去的地方,

實在是有點遠啦...要去也要有時間。

就真的很草率的決定要去台東。

而且誇張的是連去哪裡都不知道,

也沒有事先訂住宿的地方,去的那天都還是星期假日咧,

啊...一句管它的,就出發了。

 第一次吃台鐵便當。

新嘗試~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只決定要在台東新站下車),

所以就搭著很長的火車路程出發了,

路程長達3、4鐘頭,這次有決定要吃吃火車便當看看。

(以前都不敢吃,怕難吃> <)

 我選擇的是80元的便當。

哇,樣樣入味,每一道菜都很飽滿好吃,

右邊那道菜夠辣,蛋也魯的好吃,

肉又大塊,魚腹裡也有我愛吃的魚蛋蛋,

好吃好吃,一下子就扒個精光,

真的不誇張,建議可以吃看看,好吃好吃~


 火車外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吶。

坐在火車裡看風景,那種等待是一種享受。

知道要出遠門去玩,前晚興奮的睡不著覺,只睡了2小時半。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很期待。

  知本站。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坐火車到知本站這麼遠來過,

拍下來做紀念!!快到目的地了,已經是愈來愈興奮了,

可是又很怕受傷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啊?

也沒有訂當晚的住宿耶,

就坐了這摸遠的火車來.....啊....找死啊....(冒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