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15:51永遠。我們。

引用自林巧巧

今天真的好開心,華哄毛冷酷企佑木星,人少少開心就好!

中午先到崛江附近的xxx壽喜燒吃飯(真的很難記的店名阿!)

店裡真的挺熱的,店員一直偷聽我們說話害我不敢說他壞話!

張小冷愛遲到,位置被佑坐走,後來他們面對面坐,真的很好笑,
有沒有那麼不熟阿,帥喔壽喜燒讓你們和解了哈哈哈,冷開場很客套!
而且一來一直狂吃很怕吃不飽會虧錢,是八是八!
問他要不要飯,居然很像歐巴桑的問:一碗飯要多少錢?
小姐,你沒吃過吃到飽喔= =

毛似乎很不開心跟我被配成一對,一直乾瞪眼,一直大兇我!
啦啦啦,嘔死你勒,今天我們在夢時代又回味了n次的意外ㄎㄧ死你大哭事件。

喔喔喔,吃飽飯又去張小冷打過工的喫茶趣喝飲料,
他真的很厚臉皮,一見到老同事馬上大聲的說:ㄟ我有沒有變漂亮!
哈哈哈,整天耳朵嘴巴都有問題,聽不清楚說不清楚,
我看腦子問題最大,成為今天被ㄉㄧㄤMVP!恭喜妳!

聽到好久不見的陳佑笑聲,覺得很棒,我喜歡。

很開心買了光南的電影優待票,到了喜滿客準備享受高級設備看贖罪
靠,一整天只有一場!其它想看的電影時間也都晚到不行,總之就是隔很久。
最後牽就到不行要看特弗洛檔案居然被公司包場= =

木星說要吃飯,大家先是慢慢走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走著走著看到大創就說走我們去逛,整個忘記吳木星練球完餓個半死這件事!
大笑完,先去買個飲料,買完又坐下來準備歇會,哈哈哈
又忘記木星要吃飯!!!

吃飯有沒有那麼難選擇,在木星和冷不斷推讓說看你阿看你阿隨便啦我都可以
很久之後,決定吃隨處可吃木星最愛的麥當當!

結果一行人在夢時代美食街狂聊天狂大笑,完全不顧眾人的眼光,我喜歡。
大聲到不行好開心!人慢慢變少,還是吵鬧到店員很傻眼。
媽壓,高中有沒有那麼多事可以大笑阿!!!
好開心好開心,以後林巧巧不要當任性人,哈哈陳酷企不要再ㄉㄧㄤ我!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大聲吵鬧到現在喉嚨還是好痛,我喜歡。

無趣的夢時候變成聚會好地方,我喜歡。

耶,木星喜歡驚喜小禮物!帥吧!
MA 2008-02-17 11:53:30

噢~
是作品的明信片嗎!?(科科)

2008-02-13 21:38:05

喔對阿結果根本不是要去唱歌
當天花的錢遠遠超出預算
因為去吃好的用好的 還多了一張電影票沒用

還有MA 其實我還有個小小的生日禮物還沒給你哈哈

MA 2008-02-12 00:30:57

對了~我的小卡片快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