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37:05永遠。我們。

是地震!是地震!


大家都有感覺吧?


我覺得很大耶~
好吧.我承認.
個人很害怕.

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那一瞬間.
心裡很害怕.
情景很好笑.ㄏ.

今天.
喔.不.
應該說是昨天晚上.
我們社聚到楠梓吃薑母鴨.
可是我八點半有選一門夜間通識.
沒辦法.
之前翹太大.
所以我就先離開回學校上課了.

教室還沒什麼人來.
老師和三個同學.
過個十分鐘吧.
地面開始搖晃.
慢慢增強.
玻璃.電燈.風扇.
都碰撞出聲響.

大家互看了几秒吧.
才遲鈍的說出
"阿.真的是地震拉"
那時我邊跟著大家離開教室.
邊想說:
這是命嗎?
幹麻不繼續吃薑母鴨,
而要回來送死...
shit.

當我從八樓陽台往下看著地面搖晃,
我真的覺得死了.

老師整個跑很快.
還一直說"好可怕喔"
他是男的.
還留著棋靈王髮型喔~
很酷的娘砲吧.

後來大家回歸冷靜回到班上坐好.
因為剛才的大家都很蠢.
所以大家更是裝著若無其事.

沒多久.第二次搖晃.
我們老師跑多快.
連說聲"同學快走"都沒.
就從八樓跑下去了.
超蠢.
應該很多老師丟下學生跑了.
一堆無頭蒼蠅在亂晃.
我看見至少有六.七台高級轎車從教職員停車場飛奔離開...

晚上八點多.
我們學校卻比白天還熱鬧.
我覺得校慶人都沒這麼多.
大家都跑出建築物.
還有人拿擴音器:
"還在宿舍裡的同學請立即疏散,裡面很危險..."
路上每個人都在打手機.
可是沒人打的出去.
真的不誇張.
那情景真的很有趣.

但不得不說.
我也是其中一個蠢蛋.
因為我嚇的要飆淚了.
哈.

回寢室之後,
樓長到各間寢室轉達上面的指示:
把貴重物品先收一收.
再有地震馬上拿了就跑.


我收好了.

剛才震了一下.
我第一時間背起包包.
開了門.
靠.

沒人動作.

我真的很卒仔.
我認了.

上一篇:負荷不了的

下一篇:一起歐趴吧

永遠。我們。 2006-12-29 00:14:46

我是毛
地震時
我在洗澡
還邊唱歌 外加跳舞
個人覺得我自己覺得我在開演唱會
大家還ok媽

我記得我打回家時
我媽媽說
冰箱要倒了
我媽還去稱住 整個很害怕
我唯一的損失就是
我的書桌倒了
大概我藏的漫畫跑出來了
還有一些不堪入流的東西....

是命....

2006-12-29 00:01:47

冷你手機沒開機
要問你跨年有要跟我們一起過嗎?
我要訂吃飯的位啦
快快連絡我!!

MA 2006-12-28 02:59:11

樓上的大姐
是很希望被搖的樣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