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4:53:48費比安

只好自求多福。。。

最近有些悶。

每天都想出去﹐外出的次數多到連我老媽子都在嘮叨“最近真忙﹐整天都出去。”

其實啊﹐就是不想待在家。留在家裡﹐會亂想一通﹐出來見見朋友﹐喝杯茶﹑聊聊天﹐反而比較好。

不過啊﹐我這人很怪﹐當一陣子常常出去後﹐我會患上人群恐懼症﹐就會開始不想外出﹐想待在家裡。

矛盾的傢伙﹗

近來﹐也常覺得累﹐我姐說我換了部門後﹐整個人顯得很累﹐跟以往大不同。

我想是因為壓力吧﹖﹗

才剛剛上手就感到壓力﹐若完全上手後﹐豈不更糟﹖

不敢想﹗><

惟有盡力做到最好。

這幾天有點忙﹗工作期限快到﹐可是卻遇到一些阻撓。唉...

只好自求多福。。。

上一篇:怕死

下一篇:10月份的離別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