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8:34:21費比安

10月份的離別季節

給阿民﹕

今天是10月4日﹐是我最好的麻吉的21歲生日~~阿民“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噢﹗過了這個九皇爺大誕﹐你又要回吉隆坡唸書了...

有點捨不得你啊﹗

我這個麻吉﹐可是大家公認的帥哥﹐也是出名的大好人。

他是典型的天秤座﹐做事總是猶豫不決﹐不夠果斷。但是﹐現在已進步很多了。

大家都說你是個好人﹐可是呢﹗我覺得你總是很虧待我咧﹗

從中學到現在﹐謝謝你的一直包容﹐包容我的情緒化(中學時期啦﹗)﹑包容我總是朋友中最吵的那個(只因大家都太靜了﹐所以...我唯有豁出去﹐給你們帶來歡樂咯﹗)﹑包容我的懶惰(原本答應出去﹐卻放你飛機。不過﹐你從吉隆坡回來後﹐不管多累我都會赴約﹐這個麻吉算是不錯了啦﹗)﹑包容我的八卦(總是問你的感情狀況^_^)...哈哈﹗

下星期二或三你就要走啦﹗想你噢﹗我的“老死”。

12月份會過去吉隆坡打攪你﹐應該是去倒數吧﹗順便看看你和其他麻吉。

Hey bud, miss you ya!


~~~~~~~~~~~~~~~~~~~~~~~~~~~~~~~~~~~~~~~~~~~~~~~~~~~~~~~~~

給﹕Candy

10月8日﹐妳就要飛去台北唸書了﹐會想妳喲﹗

雖然﹐我們認識了很久(從學院開始...)﹐但是真正熟絡﹐卻是近期的事。

10月10日是妳的生日﹐雖然已在之前吃日本自助餐時預祝妳“生日快樂﹗”了﹐但是祝福總不會嫌多吧﹖

又是一個天秤座的朋友﹐又是一個美女﹗(她真的長得很正點﹗)

放心﹐生日當天我會從檳城傳簡訊給妳﹐再祝賀妳一次的﹗嘻嘻﹗

嗯...會懷念妳唱的《寂寞在唱歌》噢﹗還有﹐我們合唱的《讓我愛你》。幾時我們再去唱K﹖

妳臨走前﹐我們該會再碰多一次面啦﹗因為妳說我們還沒合照啦﹗哈哈﹗

雖然﹐台灣是妳熟悉的地方﹐但是萬事要小心噢﹗

祝福妳﹐安康﹑快樂﹗


2005年10月4日
傍晚6點30分

上一篇:只好自求多福。。。

下一篇:情緒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