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9:03:47費比安

《肩膀》滿江

看你坐在角落
整個晚上不聲不響
身體背對著燈光
看你推門而出
穿過走廊搖搖晃晃
慢慢坐在了地上

希望
你說你曾經希望兩個人能相互包容像一個人
每天想著對方
喔~可惜的
是你們這麼多年感情你得到的所有承諾
如同廢紙一張

我有什麼理由不讓他靠在身旁
反正肩膀都一樣,我在想
如果承受得了誰又會對陌生人
承認自己悲傷

我不知道
我的安慰是否可以幫忙
讓你離開這地方
也不知道
我陪在你身邊這一晚上
同情會不會療傷

希望
你說你曾經希望兩個人能相互照顧
像一個人
走到地老天荒
喔~可惜的
是你們這麼多年感情天天睡在同一張床
還是不懂對方

喔~我有什麼理由
不讓他靠在身旁
反正肩膀都一樣,我在想
如果承受得了
誰又會對陌生人
承認自己悲傷

我有什麼理由
不讓他靠在身旁
反正肩膀都一樣
只是我
只有這一副可以觸接的肩膀
輪到我又怎樣

《肩膀》
主唱:滿江
作曲﹕劉大江
作詞﹕吳向飛
編曲﹕劉志遠


~~喜歡這首歌是去年的事了。可惜滿江這張個人第5張專輯《四舍五入》并沒在大馬發行。滿江充滿感情的演繹,超感人的歌詞,加上簡單的編曲,是一首很優秀的作品。

~~喜歡這一句“我有什麼理由不讓他靠在身旁/反正肩膀都一樣”,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對方愛不愛你,你總會希望對方難過時,你可以陪在對方身邊。沒有理由的,只想陪著對方,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