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4:27:21費比安

《你快樂了嗎﹖》何芸妮

《你快樂了嗎﹖》
主唱﹕何芸妮
詞﹕彪民
曲﹕智川

說過了從今以後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
只是那牽過的手 再握不住彼此的溫柔

迴避不了的碰頭
眼神還期待些什麼
就連基本的問候 也會擁有讓人遲疑的藉口

眉頭出現了一絲皺
遇見你脣角會微微顫抖
我偽裝的自我 總在你面前變得失措

你快樂了嗎﹖
你終於看到我的掙扎
就算是不小心不經意一切都留了個疤

你快樂了嗎﹖
你從來不懂我的掙扎
就算是真心話你也從來不願意面對吧﹖﹗
就算我失敗吧...



~~也許你會好奇誰是何芸妮﹖她是大馬2000年Astro新秀大賽冠軍以及2000年全球華人歌唱大賽季軍得主。當年她的一首《回家》﹐震撼很多人的心。2001年﹐她參與了一張隨書附送的合輯﹐那本書和專輯都叫做《溫度日記》﹐她共演唱了2首歌﹐包括《關燈》和《我的》。自己超喜歡《關燈》這首歌﹐因為它的旋律有別于一般的流行歌曲﹐並且帶有少許Jazz的味道。當然﹐最大的原因是Winnie唱得很棒﹗一直很難忘這首歌...一直在等著她發片...

終于在2005年﹐何芸妮前往英國深造前﹐推出了這張DIY的Demo EP專輯--《誰﹖》。專輯的主打歌《你快樂了嗎﹖》來自《關燈》的鐵三角﹐填詞的是AI FM DJ--彪民﹐作曲的是智川。

聽《你快樂了嗎﹖》﹐有種久違的感動﹗“你快樂了嗎﹖你終于看到我的掙扎...”有點粗糙的編曲﹐可是卻慢慢侵蝕你的心﹐慢慢地...Killing me solfly...

想試聽這首歌﹐請登錄www.610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