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5:31:09

報告~




Everyday 過著正常的生活

準時起床

去吃早餐

準時上課

有吃中餐

有吃晚餐

回家

睡覺

每天都在努力上課

不知道再打拼什麼

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禮拜六可以出去玩

禮拜天要讀書

噢MY天

好神奇

李丹不一樣囉

過著悠閒的生活



雙十慶我們要去當大長京

去牌字學校A錢太可惡

放假連放四天很爽

校慶放的更多

WOWO~~

好開心阿~



考完月考要去宜蘭

跟我娘去蜜月

哈哈哈*



電話費好便宜401

創新低真利害!



舞力全開很好看

保證你目瞪口呆



要搬家囉

再找房子當中

十月底要搬家囉


我的車子阿

什麼時候才要來我家

很想念你唷!


我家寶貝努力當中

很乖的上班

每天都過的很安定

只是不再鬥嘴

變成爭吵

哪一招阿

我知道你很累麻

乖吼乖吼

加油噢!!

對了!!

高先生!恭喜您變瘦囉!

我可沒有虐待你唷!

哈哈*

乖乖加油!!


過敏好嚴重

我都快哭了= ="

天天都過敏

我不是被打

是過敏!!!!!!!


我也想去愛心社

禮品包裝愛騙人

要收錢耶!四百塊哪一招


經典的最近

老哥竟然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

當女生還男生?

哪一招阿?

拍拍手

他看開囉?

因為他乾妹也是拉子

夠酷吧!!


各位好久不見

很想念你們唷*




上一篇:又是颱風

下一篇: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