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5:01:03

又是颱風


不能出門我快死掉了


好煩唷


就有人阿


去打麻將


我在家快無聊死了


聽說今天是同志遊行


我們家七仔還跑去


很悠閒吼*


哪像我還要打報告ˇ


三年級很命苦耶


我要考離台北


快氣死我了


上次看到DIOR的眼鏡


媽阿&配到好4200


無奈阿*好窮


想快點花錢


聽說我很久沒買衣服了


最近好想花錢唷


高雄高雄


想要去


可是還要等好久才能去


已經好久沒出去完的感覺


上次去淡水打蛋珠


也太讓我高興了吧


六十顆四十顆這樣的重耶


可是被一個傻子玩完了


九份什麼時候可以去阿


快點生錢出來阿


車車車車快來臨的感覺


哪裡有賣比較便宜的阿


快點通報我


醬我就可以出去玩囉~


繼續打報告


再會



上一篇:唯一的寶貝妹妹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