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28:40

唯一的寶貝妹妹




噢*看到你給我的文章

很感動耶!!呵呵喝

真的很久沒見!每次都想著要找你!

可是手機不通!我又沒車車!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唷!

那天見面!又是一個正妹!

哪一昭阿阿阿阿"

和小可愛還是一樣好甜蜜!!

要一直很快樂唷!

只要你過的好我都為你開心!

我也都會支持你的一切!

看你文章!總絕得很多小人!

你要不要去戴個尾戒阿!

不要管她們的五四三!

管好你的三三八八的日子就好囉!

要開心的笑笑的!

歐!對!我後來發現我定的包包跟你很像!

到底?是一樣還是?改天來看看

哈哈哈!我們想法還是很像!

香檳色很正點= ="對吧對吧 !!

快快滿十八唷!!!

等你一起衝業店!!

不不要跟你還有小可愛!

哈哈!!

我們的台中...噢

埃~沒錢真討厭!!

努力吧= ="!!

你要加油唷!!

我快有車車!!

以後可以去找你囉囉囉!!

凡是要小心唷!!

下次我們在相約!!

愛你*

上一篇:照片

下一篇:又是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