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5:35:10

回來囉*

 

 

真的消失了麻!

就搬家囉!

搬了十八年還是木柵

不過至少這次好多了

出個巷子有吃有喝有玩!

昨天還夜唱哪一招

到學校都drowsiness了

月考考的很濫耶!

下禮拜還要模擬考

我看我有個兩三百分就不錯了吧

考七科有五科都是英文

一個投三個大了拉拉阿!

 

 

"洋蔥"真的很好吃!

噢 MY天!口水直流哦

真的很好吃!!推薦推薦

麻布茶坊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聽說陶板屋媽媽級比較適合!

還是去吃我的古拉絕好了!

哈哈哈*我們班有一堆美食專家!

 

聽說我搬來這個家一個禮拜了

可是我只有好好睡過一覺

誰叫天氣環境都讓我過敏

胃也再過敏

我都受不了自己的過敏了

 

前幾天跟老媽去宜蘭

不是我在說

活了十八年最痛苦的一次晚餐

就是..............海鮮大餐

SHIT我都不能吃

所以我只能喝果汁

 

海角七號好像真的很讚耶?

但是他又是國片

之後他一定會在電視上狂播

所以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去看電影

因為我很窮耶= =''

沒辦法負載鬼_又是無業遊民

不過我家那隻倒是很忙

忙的都變瘦囉?

反正現在就在比瘦阿?

 

上禮拜什麼雙十慶

我還進救護車

多利害阿我都快熱昏了我

學校愛A$拉!!

不過連放四天OK拉

聽說十一月放更多

金甌六十週年慶

連放我要計畫我要去哪玩了

 

 

OK囉*

找我還是手機吧

我下個月一定要包模

我都快氣死了

 

秋冬的來臨

似乎是我的死亡之路

這幾天就慢慢的顯現了

心悸又來心律不整又來

哪裡都疼痛了

還有我的雙腳阿

真的是想要讓我坐輪椅了吧?

太虐待我了

埃~

 

 

先這樣拉^

掰掰~

 

上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