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7:46:38喵喵

好久沒寫暴台..

*最近很忙碌 每天上班都到11點多。很累!

*最近有個感觸 發現 其實 自己對自己好 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發現 有些事情 都是騙人的 話都是你在講 不一定是真的!

*最近很開心 因為開始跟你有聯絡!

*最近得到許多 因為我發現我身邊有很多默默為我付出的好人&好朋友!

*最近認識很多新朋友 所以我很高興!

*最近覺得 你很不把我當朋友看 我體諒你 因為我知道 你也很需要他!但是 請別忘記我的存在 謝謝! 因為 當你不開心時 我都會盡力的安慰你!陪著你!

*最近 

   我  賺  了  很  多  錢    哈哈哈!


          但都被麻麻拿去繳學費惹.....>//<


   吼.............

* 照片出至  民民的 弟弟  超可愛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