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2:28:12路路的老大

My sexy

太過討好的個性

像水一樣沒有自我的形狀

有時候又想要逆水而上

我不夠有自我的個性

 

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不該期許對方成為理想中的另一半

否則

那又何必做出選擇

 

我總是情不自禁

去要求去抱怨去爭執

得到我想要的模式

在不同的人身上

最初的美好

原始的美好

我總忘了這一點

什麼都不用偽裝的素顏

是你完全地接受這樣的我

 

我想

是我不夠有自信

對這樣素淨的我

怕自己不夠有趣不夠妖豔

太過任性太過刁鑽

當初的甜美可愛活潑大方

全被這些醜陋遮光光

 

我想

我應該要找回屬於自己的SEXY

不管別人眼光喜好的自己

就是想要這樣的自己

然後

更加愛上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