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50:45㑖 貓咪 㑖

 HI!! 斗又一天

今天小喵我又超HI斗捏




不知道在HI什ㄇㄉ。。。





是哪條神筋不對勁???




哈哈哈><  喵~




阿ㄆㄤ今天也怪怪斗耶XD



阿君真是抖><  依職要我ㄑ站牆壁><




人家又不是那種人>\\\<




你們真會 ㄉㄧㄤ 我耶><




我真ㄉ有耳ㄍㄢˋ耶XD



還是我恍神拉><



阿芠跟小喵我借估東西



都要大聲說XD



哈哈哈。。。。




要笑翻ㄌ窩耶><




超HI斗一天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