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3:07:59㑖 貓咪 㑖

。。逛台中。。。又逛員林。。。

哈哈哈。。。





今天超白癡><







跑到台中ㄑ玩。。



。。。還逛不到蛇ㄇ耶><





結果我買ㄌ。。一估。。大大斗墨鏡>ˇ<







真是瘋ㄚ。。。

























中間。。。。。。一值走路。。。









走到腳好酸><







。。。。。。。。。。。。。。。。。。。。。。。。









我看到嚕衣間龐克店><







超帥斗拉><







本來想盡ㄑ逛。。。









可是我ㄉ穿著。。。。







唉ˊˋ









又依邊找嚕。。。







妹妹斗外套><







真是難找ㄚ。。。。









找到快瘋掉。。。









回員林。。。。









終於被我們找到啦XD







妹妹看上嚕將近4千斗拉帽外套><









還有排耶。。。好貴ㄚ







而貓咪還跟服務員有說有笑。。。





那ㄍ服務員賊賊很漂亮。。。。









叫子晏。。。









跟ㄊ變好朋友︿︿









還跟我說。。。:









你ㄉ裝扮看起來像視覺系龐克喔!!!







我超愛子宴賊賊說斗這句話啦XD







還打ㄌ則扣XD



有空我還要ㄑ那間強尼公元看看那ㄍ賊賊XD



。。。。。。。。。。。









到ㄌ快5點多><









我怕被罵。。。









嚇ㄉ快點ㄑ公車站等公車。。。







。。。結果。。。









很氣ㄉ事><







公車竟然給我慢ㄌ15分鐘才來><









超可惡ㄉ啦><









貓咪心理超怕被爸爸罵耶><







結果阿。。。。







。。。真是出乎意料。。。







沒有是耶XD







今天超HI!







我愛今天。。。。。。

































【完】



















小洲~* 2008-05-05 11:42:03

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