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13:50我是QQ

在這個天氣熱的下午,我突然回想起兩年前和妳們狂飆到永安日子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相聚著,只是還是懷念著以前。
很想有機會再好好的一起去走走,當然的是騎車
就算我們現在會開車了,偶爾也開車出去玩
但是有些地方就是要這樣不畏風雨的跟他拼了才有他的意義
我想妳們懂我的感受吧?

忘了做夢還是上課聽到的,因為我邊打瞌睡邊上課
好像有這麼一句"無病呻吟的記載著"
恩...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其實我很幸福,我已經強調過很多遍了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我總是庸人自擾的給自己很多壞想法
或許太重感情,或許太在意
但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呢?
其實沒有什麼不幸福的,就只是那麼一點不順遂而已
人生就是為了不順遂而美麗不是嗎?
我們總得征服它,然後得到真正的美麗
為了征服它我們會變的更強,生活變的更美麗
當然也很有可能被它打敗,但這終究是人不願意見到的
我好好加油吧!
原來踏進這個社會的大染缸,想不變的複雜都不行。

上一篇:對我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