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9:39:12我是QQ

對我負責

最近沒有什麼心情打新聞台
不是心情不好,只是被擺一道了
也不能這樣說,只是一點小事情啦
但是讓我整個心情很無奈,完全不想碰新聞台

好累,和安安聊了一下天
才發現,我原來不是累
只是很無力和無奈
漸漸的,我不喜歡放假
我喜歡去上課,和大家嘻嘻哈哈渡過每一天
雖然上課很想睡覺,考試會很無奈
還要面臨會被當的危機
但是,我想去上課!!
不想要無所事事,想要到處找人出去玩
我也想開始穩重一點,不要到處玩
這樣或許也不會因為找不到人而感到無奈吧?!
呵,但是我要改變很難啦!!

今天算是一個蠻無奈的一天
有很多事情我都覺得很無辜
但是沒關係吧~就這樣吧!
我覺得懂我的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的人
都能夠適時的挺我,這樣就好了!

希望,別再這樣說我了
我其實只是我,我只是對我自己的心情負責
沒有太多多餘的想法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開心就是開心
我只要順從我自己的想法
其他的就這樣吧!!!
我不要想太多,我 做我自己


pic 澎湖海邊 專業攝影師(痾 其實這很簡單拍)






上一篇:體貼與被體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