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47:04我是QQ

體貼與被體貼

阿純的一句話

體貼別人的人 更需要被體貼


嗯,說的好
我認同!

因為體貼別人,所以當然也需要被體貼著
我覺得,這是一種互相的行為
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
互相是一種很基本的,如果只是單方面,很累
體貼別人,其實目的並不是也想被體貼著
只是覺得這樣做比較好,所以選擇體貼
但是在體貼的背後,其實需要的就是被體貼
這麼說來很矛盾
我們體貼別人並不是因為想被體貼
但是我們也是需要被體貼著
被體貼不是一種目的,而是一種感受
我常說,對別人好要的不是回報,而是一種感受
被體貼也就是如此~不是回報,是感受

不管是誰,請不要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雖然回報不是目的
但是,請真心的對對你好的人給予微笑



pic 可愛的純 澎湖遊拍



上一篇::)

下一篇:對我負責

木華 2006-09-29 02:19:12

妳說的這一些
心裡有點感動

互動...

溫柔也是如此吧?
被人溫柔的對待 & 溫柔的對待人

老實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太溫柔

可以說是”我根本不懂溫柔”

但是
一直接受別人的溫柔的我
難道無法溫柔嗎?

^ ^
又在自言自語

別介意啊~~~哈哈哈

版主回應
為什麼會感動呢?

嗯...互動啊~~

我其實也不知道...
因為溫柔和體貼一樣
都是個名詞~沒辦法很具體的描繪出來
他只是一種感受
而且~被人溫柔的對待&溫柔的對待人
只有雙方能夠了解
要用語言來說~太困難了一點!!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他溫柔的一面
不要說你沒有~很多時候我們都感受的到
或許你不覺得那是溫柔~
但這種時候~~只有感受到的人才能體會出

不管是接受別人溫柔~或者是對別人溫柔
不是自己說的就算~
總之~別想太多囉
不管怎麼說~在我心裡~你是溫柔的!!

呵...什麼時候才能被體貼著呢...
我看是有點難吧~~
我也不知道囉~~
緣分吧~~

就是這樣囉~~~~
感受到的人~終究就是感受到了
感受不到的人~~那就算了.....
2006-10-02 01: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