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41:19細牙牙*

玩前途





明天段考

我現在還有閒打報台(!?)

代表我放棄了

這次玩太兇了

假日兩天讀一點也沒

沒心讀也讀不下去

反正未來越來越遠了

我知道我很不懂事

一直玩

但是

一直讀

我也不會變多強






今天是母親節

沒啥FU欸

哈哈

我一早就出去玩了

晚上回來跟我媽去吃個飯

沒買禮物給她=_=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嘛

別怪我

我又送他一把叉子

有送算不錯了啦 別挑

昨天去教會哭的西哩嘩啦

母情節特輯啊

超催淚的

晚上和阿蘇去喝酒

哈 我好想你

我們去找有平

淦 那邊都蚊子

差點沒被叮死









我很喜歡你

真的

很多事你都懂

說不定應該說

你很懂女生

相信我們會很好

好到海枯石爛:)))))

跟你說了好多事

雖然有一點點不放心

不過我想我可以相信你對吧:)





幸福的感覺是想到那個人嘴角會上揚

這是那天我在教會聽到的

想想妳們

還有復華的朋友

我都會微笑

有妳們 很棒很棒

緊緊把妳們抱到死掉都不夠:)))

哈哈 會爆血*











上一篇:睡不夠

下一篇:f r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