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05:48細牙牙*

睡不夠

他奶奶的

今天阿..過了12點..

正式來說已經算昨天了

我本來要讀書

恩 本來

但葉ya打給我要不要去玩

又是沒讀到書的一天:)))

車子來的時候

上面多一個人

不對,是一根蔥

哈哈

我心目中的花襯衫型男破碎了

噢噢噢 (難過阿)

我們先去夢時代吃飯

其實我沒有很餓

不過葉YA那死胖子說要吃

吃完之後就到處晃晃

想挑挑母親節禮物

但我不知道買啥

那歐巴桑用什麼都一樣啦

我們還去決將

他們兩個超厲害的噢

會學電台那推銷東西的欸

就是青春還笑丸,威爾鋼那些的

一路上一直說

而且超級像的啦:)))

不過他們說的是什麼鳥的=_=

我跟葉YA很丟臉..

還有去冰店吃冰

在店裡玩的很開心

猜拳輸的要被報紙打

哈哈 葉YA超想打侯嘉原的

去玩決將我們去時尚

打棒球:)

哈哈

我跟葉YA很厲害

都有打到欸 (拍拍手)

不過我比他厲害一點:))

投籃機我連續完三次

手都快斷了=_=





8點我去教會

約好9點半去瑞豐

我在那邊等了30分

跟金魚講電話講了30分

葉YA超可憐的

從大遠百走過來=_=

你會瘦啦你

我們去射水球

但沒人像哈密瓜那麼厲害

可以射5顆水球

晚上夜市人很多

很擠很悶很沒氧氣

忽然很想去西子灣看海

想聽海浪聲

哈 不過不可能:))

侯嘉源更扯

說要去墾丁看日出=_=

不過我們4個都累了

所以也沒去:)

金魚晚上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如果我去了就不用睡了

他們先送我回家

記得進夜市前

我跟葉YA說好不吃東西的

結果我晚一點打給她

跟他說我肚子餓

那竟然罵我死胖子

我問他說你不餓嗎?

他竟然跟我說



不會阿 我剛吃完一盤炒飯





你才是死胖子吧=口=





跟金魚聊及時到兩點

然後早上六點叫他起來





最近好累





不過很開心阿





兩天睡不到10小時
希望我皮膚別爛掉










上一篇:親愛的 好久不見

下一篇:玩前途

yehra 2008-05-07 21:56:49

不是一盤

是一碗

懂嗎?  我是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