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4:55:28細牙牙*

f r e e










昨天出去玩

到剛剛才回來=_=

好累,身上又很髒

都是沙子

昨天晚上在旗津玩水

哈哈 都漲潮了

海浪很大 我們很嗨:)



本來想要有大太陽的

這樣感覺比較summer

結果到八點多才去

搞屁阿 還有人在釣魚=..=

不過還不賴的是不用被曬黑

哈哈 黑漆漆還是很好玩




好一陣子沒來了

想想阿冠,阿凱,人妖

都沒一起來過

好久沒吃到海之冰了

真開心:)

吃了炸機 好多東西

so 減肥還是留給明天吧



本來想說把褲子玩濕就好

結果衣服也濕了=_=

我穿白色欸

裡面穿的我新買的比基尼

你們應該在想 林幸樺怎麼那麼騷?

黑漆嘛黑的 其實根本也看不清楚

玩完整個頭髮都沙子

真他媽的噁心巴拉



後來騎過港回家

一邊騎一邊說鬼故事

無勒驚欸啦

哈哈 那是因為都很好笑

雖然他們說的很認真=_=

本來要去西子灣喝酒的

後來去了黑樓

其實一點也不餓

不過卻點了一桌的東西

水蜜桃的調酒甜甜的很好喝:D




後來去朋友家睡了

4點多那邊才睡

很無聊在那邊玩電腦

我最晚睡的

不過最早起的

因為很輕眠:D

另外兩個白痴睡的跟豬一樣

有個人很可憐

因為我要玩電腦

不會開機把他吵起來

後來他睡了之後

過沒多久他發現

我不知道密碼

要爬起來一次

晚一點

再醒來幫我關電腦

哈哈 抱歉啦






上一篇:玩前途

下一篇:上報那麼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