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37:32♫ ˇ KK爸爸和媽咪 _

  恨  ___ ♥



從看著你寫下的第一個字
眼淚就已經掉落下來
一直到模糊的看完
最後的一個字

心裏的痛,我不知
該如何讓你知道
感覺到你的難過
心也不知不覺地
跟著疼了起來

真的是好疼好疼
好像有什麽東西
扎在心口上一樣

我好恨自己
恨自己的過去
恨自己的回憶

好恨一切
被這樣殘忍的
殘忍的揭開

就好像自己的疤
已經快要愈合的
一塊好丑好丑的疤

呈現在你的面前
讓你看到那麽
那麽不堪的自己


-------------------------


我不知道爲什麽
有人可以那麽
那麽輕易的放棄

那麽輕易的
放開對方的手

那麽輕易的
就想要離開

爲什麽眼睜睜的看著
對方那麽那麽難過
卻還是決定要放棄

怎麽可以怎麽可以
你們知不知道
找到一個自己真正
真正想要珍惜的人
究竟有多麽不容易

如果就這樣放手
一定,一定會後悔

就是因爲曾經被傷害過
才該明白 有一個人
那麽真心的對你
有多不容易 不是嗎

對於你們兩個的事
我能說得,都已經說了


-------------------------


無論怎樣,我不會放手
無論發生什麽事
我都不會輕易放手
因爲我知道
自己真的好愛你
因爲我知道
幸福要自己去把握

老公,即使我們
無法成爲彼此的第一個
可是,讓我們努力
努力成爲彼此的最後一個
好不好..?

我愛你,愛你
真的好愛你
直到剛剛
剛剛那一刹那
我才明白
原來對我來説
你已經好重要,好重要

我真的好想
好想就這樣
和你不分開
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