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17:25♫ ˇ KK爸爸和媽咪 _

自討没趣...

今天...又做了件傻事...
明明知道結果...还是做了...
結果...換來的...一早已經知道了...
人真的很愚蠢...明知痛还是做了....
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看了很多你的東西...
對不起...我没有問準你...
在心中的刺再出來了...

平時...我從不提以前的事...不代表我不去想...只是我不想傷害我們的感情而已...
今日...結果还是如我一早知道的一樣...又狠狠的打了一自己一頓...

老婆...放心吧...
這都不是你的錯...只是我自己的傻自己的呆...
我相信...時間會慢慢沖走我心中的刺...
真想可以做你第一個男朋友到以後...到永遠...

老婆~~放心吧~~
我不會為這些事情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會你受到任何傷害...
我只想看見你幸福...
看見你的笑...我也會跟著笑...
看見你的哭...我的心也碎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希望會是真的...
我真希望我們都可以放下對方的以前...

讓我再跟你說聲...對不起...













还有...~~我愛你~~老婆...
你今晚真的要努力學習...不要只用口說...真的要用心學才行丫...
這樣才對得起你家人對你的期望和支持丫...
只要你用了功學習...便不會有人怪你了...
努力學習丫...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