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6:38:37Manjusakaღ

公主落難記--完章

愛的愚昧讓我對愛人猙獰的面目視而不見
長期活在被欺騙與欺騙自己的惡夢中
「一個人再卑劣也要懂得適可而止!」
這是我送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一份很『重』的禮物
雖然我不認為這可以點醒你什麼
在我這麼多年的努力都無效下.........

要真正承認自己的錯誤真的很不容易
但在這一次生日過後的一個月
我真的要讚許自己
這是我送給自己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理性終於擊退感性的懦弱
讓我脫離了〝不幸的女人〞的行列.........
「這一個月妳真的做得很好~小女孩總算長大了!」

前面那些鮮血淋漓的文章
是印記也是教訓
也許無法馬上撫平所有的傷口
我仍然不放棄追求幸福的可能


花系列的女主角實在不適合我當...
下一次要當回真正被寵愛的公主!





*告別式



從此



將回憶撕下



只留空白.........

  



上一篇:給我氧氣筒

下一篇:會記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