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38:19Manjusakaღ

給我氧氣筒

我把自己關進黑暗中
哭到岔氣哭到嘔吐哭到咳血
但我不在乎
請,給我氧氣筒
*************


吃了第一顆安眠藥
發了一次大瘋
清醒 又痛
痛了 又狂哭
再吃第二顆安眠藥 外加巧克力酒
自 high 到爆
又醒了 怎麼才凌晨1點???
夜夜夜...也太漫長

望向鏡中的自己
是誰???
這個鼻青眼腫、不成人形的女孩是誰??!!


************************
張棟樑--重傷

乘著黑夜還未破曉之前離開你 你那時還睡得很甜蜜
是否有察覺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為了不讓你逃避你自己

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徹底忘記 至少我懂適當時離去

我受了重傷 已不再對愛渴望
握緊的手始終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上一篇:口袋的天空

下一篇:公主落難記--完章

阿凱 2006-11-07 22:48:00

”給我氧氣筒”是韓劇嗎?
把思念地圖加入了友台連結囉 ^ ^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