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9:31:10︴夢幻♡〃萌娃﹌

我不懂.....

我不懂,神麼叫"拒絕".....



今天上即時的時候,有一個爆爆玩的網友邀我一起玩爆爆王,我答應了。

沒想到,剛玩完第一場,他就突然說

:「你....可以當我婆嗎?」

我被嚇一跳,說:「@@」

他也回答:「@@」

我說:「可以再讓我考慮嘛?」

他說:「嗯」

我以為考慮,是一兩天或兩三天的事情,沒想到....才又玩完一場,他就說話惹.....

:「回答我」

我無言,只好跟他說:「可是我不常上爆爆王」

他說:「嗯」

我本來想他應該會說沒關西,或一大堆硬要我當他婆的話,.....結果...

他竟然二話不說,就直接跟我講:「我會賺錢養家,等你錢到16萬時就買戒指,我們馬上結婚!」

我無言了......打不出字來.....

他還說:「老婆,等等我唱一首跟給你聽」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好....:「嗯」

他及時通馬上就傳一首....『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真的無言ㄌ....愣住....

我就趕緊打:「我要下了,我不能玩太久」

他有點不捨:「妳要下囉??」

我說:「嗯」

他就說:「好吧...88」

我趕緊打:「嗯,88」

正要案登出ㄉ時候....他又打:「你....」

我才又愣住.....

「你要趕快賺錢,我會盡量賺多一點錢養家」

我無言...打:「嗯」

然後很快的登出.....把他及時用顯示離線.....。

我呆住ㄌ,不知道...我到底說ㄌ神麼,明明沒有打任何一句好或是可以,為神麼他還能那麼快就做決定呢....!?

我打開他給我的音樂,聽著一句句歌詞,裡面的意義.....我都了解,只是....只是我沒答應...我沒說好...沒有說ok啊!!

想著第一次巧合見面的時候,因為沒有著名我是女生還是男的,所以他一直把我當作是男生,當作是朋友,直到他+我及時通,問我的時候才明白,我是女生、和他一樣是五年級,不過....才一起玩的第二次,就跟我說了這些......

我明白他在之前可能做好萬分的準備,還找ㄌ那首歌給我,跟我說這些前有多麼的緊張、害怕,但我很笨.....不懂神ㄇ叫拒絕,不僅擔心對方不好受,自己也會良心不安,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神麼叫拒絕好嗎!!??

因為一個人不准我有線上的老公.....有勁舞團的老公是因為還不了解那個人的心情前我才結的,我到底該怎ㄇ辦!?

我.....想和那個網友做朋友,不要老公老婆啦!

我...應該跟他說清楚....還是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