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9:48:39︴夢幻♡〃萌娃﹌

現在才明白 眼睛有多重要> <

哇~~我中標囉~~~!!



我的眼睛跟我說它近視了=ˇ=

它說它很難過耶~~@@



我媽說今天本來要帶我ㄑ看眼科的~~~

因為上次學校視力檢查的時候

我才發覺我近視了捏@@

要帶眼鏡了啦> <~~~~

聽我媽說戴眼鏡很不好.....

我好後悔唷~~~~

(現在我還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加深度數中.....!!)




所以壓~~~

想不帶眼鏡的話.....

想不要麻煩的話.....

想不要跟我一樣的話.....


那就好好愛護你的眼睛吧ˊˇˋ

不要像我一樣ˊˋ(當白老鼠!)




★請珍惜你的眼睛>口<~~~~~~



上一篇:都是聽"你"們ㄉ....

下一篇: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