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2:14:291 9 8 9*

不再害怕

以前的我比較勇敢
或許是因為已經習慣一個人度週末
後來你的出現
讓我開始期待
每個週末的到來



愛情 來去自如



失去你之後
學會了害怕
學會逃避



曾經跟你走過的地方
你生活的那個城市 那夜景
初次見面的廣場
許多許多 你只是輕輕走過的步道
都是我開始害怕 開始逃避的部分
一想念就哭泣的日子
總是掛著淚入睡的清晨
變得冷漠且沉默的自己
你說過的 你給我的 你看過的
跟你有關的 我全都記得一清二楚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 想要忘得一乾二淨
也花了很多時間與方法 傷害自己



這個週末
第一次沒有人在 我一個人
望著你居住的城市 那夜景
總算是不再害怕了
或許是因為我刻意的
想別人的臉 望著你在其中生活的夜景
人不能太懦弱
而我 不能再繼續害怕



再不讓那些日子過去
你就會永遠被深刻在我心上了




不能

害怕

上一篇:錯認

下一篇:最後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