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46:231 9 8 9*

錯認

雨天
商場走廊濕漉漉的
現在是瀕臨午夜的十一點
人來人往 我穿梭其中
眼角閃過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眼神
曾經看著我笑 看著我哭
曾經狠狠撕裂我的心
那人我並不確定是不是你
我們已經兩年沒見了
就算我擁抱過你 熟悉過你的體香
熟悉過你的眼睛 你的臉
隨著時間的消逝 ”陌生”逐漸拉開我們的距離
兩年之後 我已經不像當初那樣篤定



那視線只是望著我
沒有趨前問候 因為我不確定
背對著你站在角落 我在等待
如果是你 你會拍拍我的肩膀跟我打招呼嗎?
等待男友赴約的同時 等待你告訴我答案
是否錯認了呢?



兩分鐘後
我轉身 滑過那男子的身邊
是真的錯認...
踏上了台北街頭 感到羞愧與難過
居然因為一名與你眼神相似的男子
期待與你的不期而遇
我似乎是還沒跳脫那份痛苦的回憶
兩年後 還因為錯認了人而心跳微微加速



不過是在雨夜錯認人罷了









上一篇:最美好的回憶

下一篇:不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