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8:04:151 9 8 9*

最美好的回憶

風迎著我們的臉龐
我們笑開了
看著你的眼睛
我堅定的心情傳進你的心窩
你明白的
我愛你



那天跟著你
走過你曾經單獨走過的地方
如今有了我
你是否會不再孤單?
牽著你的手
對你的情意表露無疑
不需要懷疑我對你的一切
用盡全身力氣與時間
無非是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可是
我怎麼忘了
點點滴滴的傷害累積
也會形成一道無法癒合的傷口



一起走過的地方
漸漸被灰塵覆蓋
我們的回憶
也因為眼淚而漸漸變得苦澀
當初的心情已經無法挽回
對你的堅定一瞬間瓦解
然後 用眼淚告訴你我多難熬



你果然就像我想的那樣
沒有離開我
是我離開了你
選擇讓自己自由
愛過你的回憶
最美好最深刻也最痛苦
愛一個人到最後成為負擔
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啊



最美好的回憶
是你帶著我走過沒走過的地方
是你帶著我見你的家人
是你讓我笑的時候
是你讓我義無反顧的時候
那些那些
你給我的一切酸甜苦辣
都挾著最好的味道留下來
留在我心中









上一篇:末班車

下一篇:錯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