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3:35:511 9 8 9*

該不該...

該不該說 我很害怕失去你
該不該說 我不敢太自信你是我的
該不該說 我很想成為你的一切
該不該說 我很想要你黏我
該不該說 我不安你的異性緣
該不該說 我恐懼明天就沒有你
該不該說 該不該說 我該不該說...





想要試著放鬆自己
別想太多 別給自己壓力
別給你要求 別讓你窒息
想要輕鬆去愛你
卻發現因為過於愛你
而過於在乎你的玩笑
想要眼光放遠
卻敵不過對過去的那份懷念
想要一步步慢慢來
可是我害怕趕不上現實的變化
想要成為你眼中最完美的人
可是我清楚知道自己不可能





寶貝 或許我給自己過多壓力
或許我想太多
我不想逃避這感覺 這心情
面對心底的渴望 面對隱藏的情緒
也許你說得對 我不誠實
我沒有誠實 告訴你一切我心裡想的
對你說了 我不太清楚你是否聽得懂?
也不太清楚你是否聽得進去?
更不清楚你在知道後會是怎樣的想法?





可能在我痛哭後 你厭倦了我的懦弱
每當我聽你說知道我哭你沒有什麼想法的時候
我似乎是更難過了
我非常得不安 並非我不相信你
我非常的需要安全感 並非我總是如此
一切 都是因為你呀
"我擁有了你 所以害怕失去你"
你跟我也是同樣心情嗎?
那天早上你抱著我輕聲說
"不要離開我"
嘴巴不說 其實我心裡滿是感動
當你對著我說
"我愛妳"
靜靜流下淚 是因為我害怕我沒有機會再聽一次





好想當著你的面對你說我是怎麼想的
不過 我知道我會說不完全
只好期待你下次的到訪











上一篇:愛情沙塵暴

下一篇:擁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