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08:321 9 8 9*

擁抱我

忽然很想哭
打完這句話 眼淚掉下來了
我想要你擁抱我


聽見你真的說愛我
等了半年
這之間的心酸與煎熬
面對你的的否認與憤怒
我無奈 但是我還愛你
即使吵架 也還是想躲進你懷裡
終於在決定我是否該走開的時候
你對我說的話
影響了我的去留


以前那份相信你愛我的自信
已經一點一滴消失
即使你終於決定要全心全意
那份自信 始終都失去了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的不安並沒有因為你的那番話而消退
反而 助長了


你說過的 很溫柔很甜的話
我都記得 只是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你現在愛的是我
不敢相信我可以擁抱你
不敢相信我可以親吻你
不敢相信 我擁有你
比別的女人多一點


我哭的時候
別討厭我
請給我一個擁抱
告訴我
你會在我身邊









上一篇:該不該...

下一篇: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