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4:22:521 9 8 9*

愛情沙塵暴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對待你?





要求你 怕你會有壓力(你曾對我說你做不到)
不要求你 又會希望我給點要求
你說不爽就直接講 我講了你也跟著不爽
而你不爽的時候又不說 或者沉默
你說我不誠實 偏偏我已經毫無秘密
你說的我努力做到 你不愛的我會戒掉
你要的我給你





對自己很嚴苛 要自己做到最好最完美
想要你對我很好 想要你眼裡只有我
想要你說我是第一名
想要你愛我很多很多
想要成為你的家人
想要你的一切





可能我不是那個人
所以 對你而言我永遠不夠好
不夠成熟 過於天真
凡事就差臨門一腳
對你說過的那些 很甜很美的話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是那樣的人?
還是 那是你一時情緒來了就想說?





我記得
你說過不到三個月就想娶我
你說過你驚訝我太快融入你的世界
你說過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你說過喜歡我抱著你流露出幸福的臉
你說過要我不要離開你
你說過我是最靠近你心底的人
你說過...
為何一想起這些話
我開始在流淚了





其實我很怕失去你
會不會有一天 你就說想走開了
永遠都無法確定 是否會有明天
其實我很掙扎 該如何對待你
就怕要求之後緊接而來的失望
其實我很想成為你的家人
可是我一直覺得 成為你家人的那個位置
不是我的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其實我很想帶你回家
其實我很羨慕你前女友
其實.....其實.....











上一篇:我是你的信徒

下一篇:該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