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49:541 9 8 9*

他媽的誤會


  我不抽煙 不喝酒 不吃檳榔 不賭博

  也發誓一生不染髮 耳洞只有3孔

  妳對我 還有意見嗎?




  我不過是長得很壞 壞女孩長相

  這樣子 就要說我是夜店女王嗎?

  (白衣天使V˙S夜店女王)

  這就是妳為人導師給的評語嗎?




  護士 所要表現的專業形象是要給醫院裡的人看的

  不是街上任何一個路人都可以看見

  有必要讓大家都知道妳是護士嗎?

  該有的專業知識與形象 是該在正式場合才出現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護士 很好嗎?

  妳對我 只知道外表

  除此之外 妳懂我什麼?




  我長得很壞 就算我不華麗 不吵鬧

  也不能減低被注視的機會

  我也不想





  輕者自清 濁者自濁

  所有原住民常做的事情我曾沒做過

  這樣子 妳還想我怎麼樣?






  我討厭妳給我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