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5:24:481 9 8 9*

˙ 真想說髒話 ˙





     今天 很不開心


     好屌的一天呀~ 可以一早醒來 就不爽


     超好~ (給我記住 讓我不爽的人)















     忽然 我失去所有的氣力


     很無力 很無力 想哭?


     眼淚 不會很多 不會很滿


     所以還滴不下來 (哭了 眼妝會花掉)


     當然 讓我不爽的只有一種角色


     "最重要的人"


     我的煩惱 也只有這種人會讓我傷心




















     我想 不需要說太多


     因為 我就是不爽呀! x (為了氣質 要消音)


     真想罵髒話 很想很想


     為什麼自己說不出一些很傷人的話?


     為什麼我不行用輕鬆的語氣


     說一些會讓人傷心的話 讓人沉默的話?










     我真的太軟弱










     pic* 心情不好時 裸奔吧!!


          TOG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