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11:191 9 8 9*

契而不捨 你的心

那天晚上 我一個人在寢室
你打給我 說好久沒聊天了
我說我很忙
你說出來見面聊聊吧
我說好

見面 我離你很遠
大概是2個人寬的距離
你坐在長椅的頭 我做尾
聊著一些你以為我會笑的事情
我說起寶貝 你沉默
你知道我現在心裡只有寶貝

你說你還喜歡我
在你心裡 我說過他的不好
你說你必須花一點時間才能將我的寶貝轉換成好男人
我的寶貝 現在對我超好的
是你這種人不懂得

我不知道你還喜歡我
這讓我很難過
當初我不該依賴你 讓你覺得我們有機會
其實 你只能永遠當我的朋友
我很幸福 卻同時間傷害了你
你很難過 我看見

契而不捨 你的心
我看見了 同時也看見我們的友誼漸漸瓦解
我不敢看你 是因為我知道我出現就是一種傷害
你卻還是會想見我

好朋友說 我的幸福與傷害不是同一回事
我想想 或許是這樣
但是我卻因為你而難過

請不要再喜歡我

上一篇:他媽的誤會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