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4:41:48雜豆

敲門的, 到底是不是你?

年初的時候,

因為雜豆今年命犯太歲的關係,

所以到了圓玄學院拜太歲,

還有求籤。

雜豆當時求的是姻緣,

還有事業。

可以說是幸運吧,

求的都是上籤。

解籤的說:

雜豆今年的事業還是平平無奇的,

但因為犯太歲的關係,

所以身邊都多是小人。

但是有貴人相助,

可以平安渡過。

 

說到姻緣......

解籤的說:

今年, 雜豆會遇到一個「白馬王子」。

聽起來是蠻高興的,

但是當時的雜豆還在跟前男友交往,

所以當時的我,

聽起來,

感覺就怪怪的。

我打趣的問解籤,

那個「白馬王子」, 樣子帥嗎?

他說:「一點都不帥, 但是他是一個很聰明, 很能幹的人。」

然後, 我問解籤,

他那一方面聰明, 那一方面能幹啊?

他是做事很能幹, 做人很聰明,

或者是騙人很聰明, 很能說謊?

解籤說他不知道。

解籤說,

這個「白馬王子」會敲我的門,

但是看起來,

我並不是太願意為他開門。

我沒有信心, 無論是對他, 或者是對自己,

都不是太願意, 把心開出去。

解籤還跟我講說,

我要放寬心, 試試看, 試著為他開門,

他會在我身邊,

讓我成長的。

當時還跟前男友交往的我,

心裡面就想:

「是不是我現在跟男友的關係就要結束了?」

心裡面是這樣想, 但是說不出口,

可能是害怕接受現實吧......

好像是擔心解籤的跟我說,

你現在的男朋友, 並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諸如此類的說話。

所以呢, 我就問解籤,

「你說的那個 "白馬王子 ", 現在出現了沒有?」

解籤跟我說:

「還沒有了咧, 但...他還是會出現的耶!」

真的假的?

心裡面還是想著那些有的沒有的.....

 

一直到現在,

已經過了大半年的時間了,

事業的那一支籤,

說中了。

的確, 雜豆今年,

身邊的小人特別多,

是非也特別多。

還好, 每一次當我碰壁的時候,

身邊都有貴人相助,

助我渡過難關。

可是......姻緣呢....

我也不知道。

 

的確, 大半年以後的今天,

那個好像解籤口中說的「白馬王子」,

好像已經出現了,

而且啊, 在年初的時候,

這個人還未有出現我的世界裡面。

還有,

他做過一些令我覺得蠻感動的事情,

但是,

雜豆對他呢.....

好像常常都會有一些

說不出的懷疑,

對他, 總是不太了解吧。

有時候, 他會非常積極,

對我很好。

但是有些時候, 他會一聲不響,

突然消失,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面。

然後, 我的心情

就會被他拉得高高低低的。

然而,

偶爾, 我也會看看他有沒有上線,

有沒有給我留言,

偶爾, 我也會看看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會不會在我手機裡面

再次出現......

 

 

所以呢,

雜豆也不是十分願意向他分享

那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當然啦, 我說的是那些比較深入的事情嘛!)

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

「你白癡啦??還是腦袋有問題??

他應該就是那個敲門的人啦~~你要準備了!!」

 

真的嗎??

我就是不敢開門。

還有啦,

我又不確定

他就是那個要敲我門的人。

雖然各方面, 都跟解籤的說得一模一樣,

有一點我必須對自己坦承,

我的確對他存在著好意, 也存在著一點點的感覺。

曾經, 他是 on list的。

可是他,

對我來說,

有很多未知數,

藏在裡面。

所以呢, 我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把自己的感情

藏起來。

千萬不要讓任何人知道,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

就可以了。

 

也許,

我不是白癡,

他也並不是解籤說的那個

敲我門的人咧!

可能.....

可能他就是路過而已,

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想,

我的生活,

還是回到原點,

會比較好, 對嗎?

 

 

 

 

 

 

上一篇:要搬家了。

下一篇:又長大了嗎?

Gigi 2009-09-05 14:39:59

咩話...半夜三間有人敲門禁驚...唔會撞野掛,哈哈~~
快D到星期四啦,等緊你同我地share一翻你的近況呀~~

依希 2009-09-03 21:40:22

那個解說的, 說他是相士, 倒不如說是個言情大師, 還白馬王子咧 ╮╯o╰╭
不管是誰, 每段感情, 都有讓妳成長的地方, 儘管他是不是妳的王子

不管他是不是廢話連篇, 也不管妳是真白痴, 還是裝無知

妳該做的 就是讓時間告訴妳
他是否妳的白馬王子

p.s. 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跟喜歡上這個人 是兩回事喔
想想那罐還沒送出的飲料吧!

妳還沒智障到這種程度, 妳應該明白我指的是什麼 ;)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該死的你, 常常都讓我超感動~~~
你寫的blog, 我都看過了,
我的眼淚
都快要流乾了~~~

像你說的,
時間,
會告訴我他是不是那個敲門的人,

還沒有送出的飲料,
我想最後.....

還是不會送出的呢....

因為.....
他本來就已經有了一個
很「要好」的飲料,
看來....
我的那個,
還是自己喝吧!!
2009-09-06 03:01:49
ting ting 2009-09-01 22:12:21

he did something touching you???? I want to know ^^ Find a day share it, I day off on 4/9 and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