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2:22:16雜豆

又長大了嗎?

最近知道的太多,

該知道的, 跟那些不該知道的,

我不確定, 我知道的

是真的還是假的,

可是你們問我的,

我又知道的, 其實都不少......

當然我會裝作不知道

畢竟, 我不是一個八卦,

我更不是一個愛打聽的人。

很多事情, 我都把那些你們告訴我的,

當作花邊新聞,

聽過就算。

 

有時候, 知道太多,

處境是挺危險的。

心裡面的負擔, 好像很重。

 

昨天晚上, 我們對著大海,

在車子裡面,

暢所欲言, 無所不談似的。

你們問我為什麼那麼都在養聲,

不說話,

又問我最近怎麼了, 心情怎樣?

感情生活怎樣怎樣......

 

說實話,

心裡面的確有很多事, 很多悄悄話想說,

想分享......

不過, 我發現,

我變了。




不是沒話好說, 是不想說。

我不是不想分享, 是不想跟你們分享而已。

 

P.S.  大概...我只想跟你分享吧......至少, 今晚只想跟你分享。 

今天晚上, 真的有點不開心 ....很想打電話給你, 但心裡面充滿著猶豫, 我不是擔心你會把我的心事到處宣揚 (大概也沒那麼多人知道我們私下還有聯絡吧...或者是說,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你並不是十分pretty proud of 我這個處於曖昧關係的朋友吧~),

是我不知道電話通了以後, 我要說什麼, 那你又在想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