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9:15:20Dotty

荒蕪

我的心,從2/24開始荒蕪
原本那座充滿香氣、色彩繽紛的花園
因為一場無預警的浩劫而漸漸荒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因為悶熱
我覺得花園裏連僅存的小野草也要枯萎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起最初的時候

我泣不成聲跟咕哩說:
「我是不是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經歷這些事,讓我知道自己的極限?」

咕哩心疼地把我抱得好緊好緊

我卻一點也沒有辦法像從前很多次一樣
在他懷中狠狠哭一場
然後擦擦眼淚說:「我可以了!」
繼續用微笑勇敢的面對生活

我開始知道生命無論如何終究是孤單的
儘管朋友再多,咕哩的愛再豐厚
我還是得一個人面對我要走的路

咕哩想帶著我離開那可怕的地方

我卻跌破大家眼鏡的選擇留下來
只因為我的好奇戰勝的我的害怕

我好奇為什麼十三歲的孩子會用這麼可怕的方式對待別人?
我好奇我─這脆弱的我─能有多少的忍受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又想起那時候G聽到我的處境
老實不客氣的說:
「這樣也好,妳會知道這世界得盡頭在哪裡,妳會知道世界不是妳認為得這樣美好。」

雖然G曾為這樣直率的話道歉,
而我卻覺得他的話正中紅心而甘之如飴地記住

沒錯,我現在正在這世界的另一端
有時候一天內會有死了好幾次又活過來的感覺
很特別的感覺

可是,
我好想念原來的世界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心中默數
距離回到熟悉的世界的日子還有一個月
撐著點撐著點
到時我要再回來
把那些花兒,我和咕哩最珍愛的花
再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