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0:24:27Dotty

【到「小鎮裡的國中」當老師】之三、勇敢的說「不」!

後來,星期一的颱風假,我花了半天鼓起勇氣(當然這些勇氣是咕哩和親愛的朋友們給的),另外半天打電話給學校的主任校長說明我的心意,弄了好久,主任請我星期一還是過去簽個放棄書。

星期二我五點多起來去到火車站,結果火車停駛,我等了一整天火車都沒開,在和主任通電話的過程中,我察覺他還是想說服我,心裡暗自慶幸火車停開,否則那些要我留下來的話當著我的話說我不知堅持的下去嗎?

我告訴主任,我要放棄,可是不知火車何時才開,為了讓學校可以更早進行甄選,所以請主任傳真放棄書,我簽完再傳回去(這是聰明天才敬智想出的辦法喔!),他說學校沒電,要我還是親自過去。

後來小華告訴我,放棄書可以自己做,還send了一份電子檔,我火速的改了放棄書,列印,打了電話向校長再表明意願,把放棄書用黑貓快遞寄過去。

這是這件是到目前的發展了,不是百分之百底定,但也十之八九了吧!

§ 圖為從明禮小屋跟我們到東湖小窩的風車,到了東湖後每天都很認真工作。於93/10/25納坦颱風中殉職。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