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31:42colt

我們的故事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因為要等你電話

我就會握著手機睡...怕....

在一起以後更是握著手機睡,

怕沒聽見你的電話

我知道現在更難等了,

但我依然還是把他放在身邊

還是擔心漏掉任何一通

我很平凡,不過如此而已

愛情怎麼這麼難...

害怕一個人看著每一句說過的話,

看著存下來的簡訊,那麼甜.那麼美

就只能回憶嗎?難道真的要抱著遺憾老去?

我不要....

再苦也要手牽手一起走

除非...

...

...

...

...

...

你放我才放

 

記不記得說過如果你不要我了

我會把所有紀綠都找出來

然後.....我也忘了

真希望你有空能看看我們的曾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